KPHZ致力于打造以知识产权为核心,搭建促进国际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的专业化服务平台!

KPHZ致力于打造以知识产权为核心,搭建促进国际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的专业化服务平台!

ZOHO 卓豪

  Zoho是企业的操作系统,是能够满足企业办公和管理需求的一体化云平台,提供40多款SaaS软件产品,包括CRM、企业邮箱、在线Office、项目管理、客服管理、团队协作、人事管理、财务管理、BI数据分析、应用开发平台等,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500万用户,包括Zoho公司本身也全部运行在Zoho上。
   
  Zoho于1996年成立,在全球拥有7000多名员工,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,在中国、日本、印度、新加坡、荷兰等国家设有子公司。Zoho是以产品与技术驱动的软件公司,坚守不融资不上市的理念,专注于产品研发,保持持续盈利。

ZOHO 卓豪


  ManageEngine是卓豪公司(ZOHO Corporation)旗下专业研发和销售IT管理软件的国际知名品牌,被认为是ITSM、ITOM行业的新一代创新者和领导者。公司1996年成立于美国硅谷,目前印度研发中心有超过5000名研发工程师,产品线经过了20年的产品沉淀和不断创新,逐步改变了企业级IT运维的理念和方法。
  
  业务遍布全球190个国家,超过180,000多家企业和组织、320家世界财富500强正在使用ManageEngine管理IT业务,包括IT服务管理、服务器网络监控、应用性能管理、自动化网络配置、微软AD域管理等产品,管理其日益复杂的企业级IT基础设施、业务应用及IT服务交付。另外,ManageEngine全产品线产品是模块化开发,可以综合统一部署也可以单独安装使用,其软件产品模块包括:综合服务器网络性能监控(ITOM)、应用性能管理(APM)、网络流量分析、安全信息事件管理(SIEM)、PC终端及移动设备管理、IT服务管理(ITSM)、存储网络管理、WindowsAD域管理等解决方案,涵盖了IT运维管理的每个维度。
  
  由于ManageEngine软件产品根据市场趋势以及客户需求定期迭代更新,其稳定性和易用性在行业内也获得了较高的评价,并连续多年获得Gartner 魔力象限、ITIL全流程的粉象认证(PinkElephant)等权威机构的认可。在美国市场也多次被评价为高性价比的IT管理软件供应商,ManageEngine IT管理软件同时具备管理范围广、深度分析、易用性高等显著特点。